看不了的可以去置顶合集找文档。文和视频都可以随便再创,不用找我要授权。

© 宅月
Powered by LOFTER

【楼诚现代AU】两个吻解决人生大事

05.24关键词【关键词】 @楼诚深夜60分 


全程OOC预警!

————正文开始分割线————


明诚决心在毕业典礼后向明楼出柜。

 

虽然他也认为一个人喜欢什么样的人是属于个人隐私范畴的事情,并不需要昭告天下,但他还是想让明楼知道。毕竟,大哥是他生命里最重要的人,应该坦诚相待才是。再说,自己之所以会被归入同性恋这个子集,也是基于如下逻辑:他爱上了明楼,而明楼是个男性,同时他自己也是,所以.......咳咳,为免哪天发生自己按捺不住直接表白而把大哥吓出心脏病的惨剧,他想先出个柜做做铺垫也许会比较好。

 

人说难过的时候时间会过的特别慢,但在各种情况推演的心理折磨下,这一天竟也很快就到了。

 

许是为了一鼓作气,从学校回家后,明诚径直跟着明楼进入了书房。

关上门,深吸一口气,明诚开口唤了一声:“大哥!”

“嗯?什么事?”明楼转身问道。

 

经验一:难以启齿的话用外语会比较容易说出口!

 

明诚紧紧抓着手里的毕业证书,天人交战一番后终于憋出一句:

I...I`m gay


明楼一愣,眼光顺势也扫到了那本毕业证书,心道:这小家伙今天作为毕业生代表发言表现不错,这会儿是兴奋劲儿还没过要求表扬么?于是,他露出鼓励的笑容,点头道:“Me too!

 

明诚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霎时教科书般演绎了什么叫“被雷劈了”的标准懵逼表情。他预想过大哥可能有的各种回应,唯独没有想过事情会朝这个方向发展。

 

求解:对手不按剧本接戏该怎么办?在线等,急!

 

明诚感觉自己的脸已经开始发烫了,心说不管了,干脆一不做二不休,就按最走心的套路接下去吧。于是他舔舔唇,努力直视对方:“I love you!

哟,亲爱的弟弟这是要全套照搬老外的感情表达方式了嘛,明楼的思路还是停留在另一个维度上,以为这是明诚由于毕业日的气氛影响,在对教养自己成人的大哥表达孺慕之情

话说明家教养好可是沪上公认的,明大少爷幼承庭训自是相当懂得该如何礼尚往来,所以他微微一笑,亲切地拍拍弟弟的肩膀,选择了最有礼貌的回应:

I love you, too.

 

“大,大哥......”明诚觉得任何语言都无法再表达出他此时的激动心情了,把毕业证一甩就冲人扑了过去。

 

这回雷换边劈了。

 

四唇相接的瞬间,明楼脑中一片空白,好一会儿才反应过来到底发生了什么,他用力抓住明诚的肩膀将他拉离了自己,气喘吁吁地问道:“阿诚,你干什么?”

 

明诚看着大哥那满脸的难以置信,心里一沉,结结巴巴道:“大,大哥,刚刚,刚刚不是你自己说的么?”难道自己听错了?不应该啊,这么简单的几个词,就算是日本口音也不会听不懂啊。

 

nani?我刚刚说什么了?明楼继续疑惑不解。电光火石间,他忽然意识到偏差出现在了哪里——所以,所以阿诚说的gay不是高兴的意思,而是,而是那个意思么?再回想起自己的一系列回应,明楼顿觉无语凝噎。

 

求解:被弟弟误会自己对他有意思怎么办?在线等,急!

 

tyo tto ma tte等等,明楼看着脸已涨得通红的阿诚,毫不怀疑这人下一刻就要挣脱自己夺门而出了,忽然觉得其实这也不是完全无法接受的设定嘛!刚刚那个吻,嗯,虽然毫无技巧可言,但是,感觉好像还不错啊!要不,再确认一下?

 

明诚惊慌地瞪视着明楼向自己逼近的大(jun)脸,一时不知该如何是好。心说大哥你究竟是拿了哪部悬疑惊悚片的剧本啊?这编剧也太不走心了,反转的这么突兀,有没有考虑过演员的承受能力啊?!!!(编剧斜眼.jpg:不要紧,观众看得开心就好)

是躲,还是迎?这是个大问题!

 

“阿诚!”

“嗯?”

“闭眼!”

“哦!”

 

经验二:真爱之间没有什么问题是一个吻解决不了的,如果有,那就两个!O(∩_∩)O~

 




后记:

根据牛津字典,Gay这个词主要有如下几种意思:

1.同性恋的;

2.快乐的、欢快的;

3.轻率的;

脑洞来源于某次英语课上老师的单词讲解举例:“你不能因为一个人是gay,你就不gay了”,印象深刻,预计会永生不忘。


评论 ( 15 )
热度 ( 3806 )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