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不了的可以去置顶合集找文档。文和视频都可以随便再创,不用找我要授权。

© 宅月
Powered by LOFTER

【诚楼诚现代AU】所来径(二十二)

(。・∀・)ノ゙嗨!同志们好久不见,我带着萌萌回来啦!

 

预警:这里有疑似喝了过期情丝绕的阿诚哥。

 

24.

草长莺飞的时节,明诚回到了上海,到机场接他的只有梁仲春一人。

 

“哎!你这戒指挺别致啊!”一看到他,眼尖的人立刻就发现了明诚手上的那点不同:“你该不会是一声不吭就结婚了吧?不告诉哥哥一声可就太不够意思了!”

 

明诚对这个猜测很是无语:“放心吧!我要是结婚了能让你跑得了红包?”

 

“哦!那就是哪个法国女朋友送的定情信物呗?都送这个了,我那红包看来也快了......”梁仲春继续大胆假设,同时还小心观察着他的神情进行求证。

 

明诚不想在这个问题上与他多纠缠,耸耸肩迅速转移了话题:“我说,之前托你办的事怎么样了?”

 

“怎么?你还真要跟他们翻脸啊?”较之前面那个话题,梁仲春这回的吃惊程度更大了。

 

“现在还不至于,不过我也懒得天天回去坐牢看人脸色,有个自己的小天地能不时出来松快几天就好过多了,再说了,不先预备下容身之所,万一哪天突然被扫地出门,岂不是要流落街头?”言辞间,明诚已露骨地表示出了对明家的不满。

 

梁仲春闻言笑着晃了晃头:“这话说的,你怎么可能会流落街头?再不济,还可以去我那嘛!兄弟早说过,有我一口,就有你一口......哎!对了,你就去我那嘛!地方有的是,你也不是常住,何必另找房子浪费呢?”

 

明诚瞥了他一眼,好像听到了个冷笑话:“你那?算了吧,就您那爱好,我还是不要去碍眼了,到时候要是看到点不该看的,省下的钱还不够看眼科医生的!”

 

梁仲春一时无言可驳,只好讪讪干笑了两声:“眼下的确是有个还不错的,就在我们小区,那地方你知道的,配套齐全、交通便利,物业服务也到位……屋子本来是业主新婚自住,装修家电都没话说,就是有一点......”梁仲春说到这突然停住了。

 

“别卖关子啦,有什么啊?总不会是凶宅闹鬼吧?”明诚催他把话说完。

 

梁仲春神情怪异地摆摆手:“那倒不至于!但也有那么丁点儿关系,业主两夫妻吵架,那女的气性大,想不开就吃了安眠药,结果没抢救过来......婚房成了伤心地,所以才放出来出租的,虽说最后断气是在医院里吧,可不知道你忌不忌讳?”

 

明诚摇摇头,满不在乎地说:“这有什么的,要是那房子真好的话买下来都行,也就是不知道能住多久,不然正好拿这事来压价,多划算!”

 

果然是这个貔貅一贯的作风,梁仲春好笑地轻咳了一声道:“那要不现在我们就去看看?你要觉得行就马上下定,租房要抢速度,不然就被其他也不忌讳的人截胡了!”

 

明诚看了眼车窗外的天色:“行!看完我们正好可以去大吃一顿。”

 

 

 

果然,房子正如梁仲春所说,只要心理上能接受,别的硬件都无懈可击,于是明诚当场便爽快地预付了半年的房租将事情彻底敲定。

 

 

之后跟梁仲春吃饭喝酒一通聊,时间不知不觉过去的很快,尽管拒绝了他接着找下一场消遣的邀请,但明诚回到家时也已经9点多了。

 

“你这是喝了多少啊?”在客厅里等着的明楼看到回来的人满面通红,走路都不大稳当的样子瞬时语气里就带了三分火。

 

“呵呵!也没多少,可能是飞久了太累,才喝一点就上头了。”其实并没少喝的人见大哥面色不善,便涎着一张笑脸睁眼说瞎话给自己开脱。

 

明楼虽然上前来扶住了他,但严厉的语调依旧没有和缓多少:“少嬉皮笑脸的,下了飞机也不回家,你这是要造反啊?”

 

明诚还是在笑,“做戏要做全套嘛!再说我不是都请示报备过了吗?”看来他的确是没喝糊涂,还知道如何甩锅。

 

“大姐呢?”明诚见明楼把自己直接往他房里带,赶紧提醒他注意影响。

 

“大姐昨天就去南边视察了,今天家里没人,阿香也放假了。”说话间,明楼已经把人带到了房里坐下,“还说没喝多少,这一身的酒气,待会儿要洗干净点,不然今晚就睡沙发吧!”明楼一边帮他解衣服一边皱眉教训道。

 

“哎哎哎!我说你这是典型的只许州官放火......不许百姓点灯啊!”明诚瞪大了眼睛表示不满:“当年你这样子的时候我可没嫌弃你啊!”

 

 

 

当年!明楼的手僵住了,立刻就反应出了明诚口里的当年究竟是哪年,那样又究竟是哪样。听到他这么若无其事地就把自己压根不敢轻易触碰的那段陈年旧事说了出来,轻描淡写到了近乎漫不经心的程度,简直就像那时真的什么也没发生过,明楼的脑子瞬间空白,只觉僵硬状态迅速从手蔓延到了全身,然后,这个已然动弹不得的人就看到一抹浅淡的笑意在径直向自己逼近——明诚凑上来吻住了他,辗转烙印,看来是想把自己沾着酒味的气息全都浸染给他……从唇齿间撤退后,阿诚好似恶作剧得逞般地歪着头,眨着有些迷离眼睛,问出了句哪怕是在最离奇的梦里明楼也没想过会听到的话:“如何?恶心吗?”听者顿时如遭雷击,除了目瞪口呆地望着明诚,他一句话也说不出来,恍惚间,惊讶、疑惑、激动……各种情绪一齐涌上心头,百感交集的人暂时失去了理解能力。

 

“嗯?”那人居然还在微笑着向他追讨答案,眼神交错间,惊吓被消化了,这下明楼彻底懂了明诚的意思——他是想要把那一页彻底地翻过去。

 

“当然没有!”他情难自已伸手地捧住阿诚的脸,口中喃喃重复着答案,同时还在停不住地吻他,从额头到眉心眼角再到脸颊,一处又一处,一下接一下,细致温柔,不留间隙。

 

“好痒!”明诚咕哝着,只觉得阵阵酥麻从脸颊渗进皮肤,简直还要一路痒到心底。

 

明楼笑了,又缠绵地往他唇上吻去,“好!na我帮你止痒!”

 

“我要去洗澡!”飞了那么久,又在外面奔波了好一阵,有轻度洁癖的明诚这回再也不会相信自己已经够干净这种鬼话了。

 

“好!这个我也帮你!”明楼答应得很干脆,手上马上开始继续之前未完成的脱衣工作。

 

明诚反倒不大相信了:“要真的洗!”

 

“好!真的洗,”明楼信誓旦旦地保证自己的工作质量:“洗不干净我赔钱!”

 

大哥果真没有食言,除了在冲水的空档里抓住时机偷了几个吻,他的确是认认真真地从头到尾帮明诚洗了个澡,就连吹头发这项附加工作也完成得堪称兢兢业业,即使是最挑剔的人应该也没什么可不满的,唯有一件事例外——明诚觉得这个澡洗完了自己并没有感到应有的清爽,反而被他越洗越痒,全身上下、从里到外都痒得要命!所以,痒得有些神思恍惚的人就没太搞明白他俩究竟是怎么从浴室一路滚到床上去的。

 

等明诚回过神来时,发现明楼已经被扑倒在最合适的地方了,于是他决定不再深究路线问题,只专注地与身下的人唇舌纠缠。待到两人吻得情火肆虐全身滚烫时,他却忽然停住了,抬头望向明楼,眼神里是全然的无辜:“怎么办?我好像没力气了!”

 

这话让明楼笑得连眉眼都弯了:“好!我告诉你怎么办!”抓着他一滚,瞬时两人就交换了位置。

“我还想喝水怎么办?”明诚眨了眨湿润晶亮的眼睛,笑容愈发诚恳真挚,让人无法拒绝。

“好!我去倒!”明楼轻啄了一下他的唇角,认命地起身,决心让今夜的优良服务有始有终。

 

端着水回来明楼对眼前的景象有些难以置信,那个撩起他满腔欲念的人此刻已进入婴孩般香甜的睡眠,睡颜全是心满意足,已然忘了还把清醒的他独自留在了情欲煎熬里。

 

放下水杯,明楼凑近阿诚耳边轻唤了一声,意料之中的没有回应。明楼有些矛盾,不知接下来是该放纵自己还是放任阿诚,如果他继续之前的亲密纠缠,睡着的人势必会醒转,应该不至于会气恼,也许还会很享受,可眼前这安详恬静的面容又让他不忍心作任何惊扰。

苦笑着轻叹了口气,明楼做出了选择——帮已睡得无知无觉的人盖好被子。

 

柔滑的绸缎睡衣贴在身上的感觉是轻软熨帖,可再舒服的衣料也绝对及不上两人肌肤相亲所带来的恬适感之万一,那是连情绪都能涤荡的愉悦与满足,所以,尽管天气还有些凉,尽管都说光着膀子睡觉有健康隐患,明楼还是不着寸缕地搂住了同样一片赤裸的明诚,被子下的身躯紧紧相贴,不留一丝空隙。也罢,就这样单纯地交换体温也不错,明楼心安理得地纵容自己——既然别的不打算干了,这点小小的欲求还是应该满足的吧?

 

短时间内当然是无法即刻熄火入眠的,凝眸望着阿诚,明楼开始思忖他今晚的惊人之举究竟是早有计划还是一时兴起呢?应该是兼而有之的吧?关于当年的事情,在他们偶尔谈及时阿诚也曾用言语替他开释,可他想必也清楚,自己还是一直在为心里的负疚感所扰,从未真正放下。

即使是在两人关系最为冷淡尴尬的时期,阿诚也在极尽所能地让自己过得愉悦轻快,从不愿给他带来任何的为难或困扰,虽然亦有过分小心之举让他产生了新的误解,但无论如何,自己的确是一直被阿诚用润物无声的方式在全方位体贴关怀着。所以,既然体察到了明楼心里的郁结,明诚便不可能视而不见地袖手旁观,今晚的情境,估计是触动了一直在想方设法寻求契机来为自己舒心解郁的明诚,如此想来,他那看似意料之外的反应也就全在情理之中了。

 

即使一言不发,他们也总能完美地分享彼此的心情。

 

房间里朦胧幽暗,明楼探手在被子里摸到了明诚的手掌,用十指相扣的方式紧紧握住。既然已经想通透了,感慨过后,明楼决心不再辜负明诚的一番好意,而最好的回报方式莫过于成全他的心意。

以他们的亲密程度,假装释怀是没有用的,自己必须真正放下才能让他安心——明楼俯身轻轻地吻了吻还在熟睡中的人,算是立下了一个无声的允诺。

 

 

 下一章

 

 

 

 

 

后记:

记不清这是第几次让阿诚哥撩完就跑地折腾大哥了,对于自己这样的恶趣味我也没啥可解释的,而且,只要没收到眼镜片我应该可能估计还是会继续乐此不疲下去,盒盒盒盒!

 

晚上这段原本计划就是个过场的,不料旁边有个二货在反复听拉赫曼尼诺夫的第二钢琴协奏曲,我跟着飘啊飘就码出了这么堆东西,回头看看写出来的文再想想拉二那严肃的主题,顿觉这真是万分不科学的文思刺激,

百思不得其解ing!

这番折腾,情节进度又被我任性地拖慢了,向期待看故事发展的童鞋致个歉,也感谢不抱怨的你们包容我到现在,嗯!

But我还是要很有自知之明地预防一下,不论我现在的歉意有多真诚,估计毛病还是改不了,后面还是会怎么高兴怎么来,想哪写哪,唉!

 

BTW.

幸运的是本次的任务挺顺利地完成了,所以比预估地提前滚回来更文,不幸的是新的任务又来了,偶的国庆假期都没法完整了,后面我尽量见缝插针地抽时间努力更吧,但真的无法保证时间,不过其实我一直就是在龟速更,所以,你们应该也不会太介意的哈?比心❤❤❤❤❤❤❤❤❤❤表谢意!


评论 ( 13 )
热度 ( 3161 )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