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不了的可以去置顶合集找文档。文和视频都可以随便再创,不用找我要授权。

© 宅月
Powered by LOFTER

【楼诚无差】自黑?做汉奸就要豁得出去(二十)完结

。。。。。。。。。


第二天不用上班。

 

所以醒来后大家有充足的时间可以用来交流。

 

不一定是愉快的交流。

 

明楼睁开眼,看到的是明诚趴在枕头上满脸恨恨的表情,忍不住伸手揉了揉他蓬乱的头发:“怎么了?”

 

明诚抿了抿嘴,没出声。

 

“想什么呢?”明楼继续送关怀。

 

“梁仲春!”这回不等明楼再次跟他确认,明诚自觉解释了一句:“下次我要再多收他两成利!”

 

此时此地听到这样的话,明楼只能失语——明诚这种钻到钱眼里的做派绝不可能是自己教的,绝不是,绝不......他再三默念。

 

“理由呢?”想加钱不需要理由,凭什么加才需要。

 

明诚咬牙切齿:“知情不报,罪大恶极!”

 

“哦!”明楼沉吟道:“那要不要我再帮你给他送几双小鞋?”

 

“可以!”

 

“理由呢?”明楼绕着弯又把问题问回来了:“我需要具体的理由才好操办。”

 

明诚皱皱眉,冲他飞了把不太锋利的眼刀:“自己想!”说完,他就转过头不再看他。

 

这算是新型起床气?明楼有些不大确定地思忖着——正确的治疗方式是该说点好听的哄一哄,还是安安静静让他再睡个回笼觉?

 

他还没拿定主意,又一个闷闷的声音传了过来:“大哥你昨晚真的打呼了!”

 

好记性的明楼没追问他“真的”这个词用在这里是几个意思,而是略想了想后说:“正常,人疲劳到了一定程度,睡觉是会打呼的。”

 

“为什么疲劳?”

 

“难道不是因为伺候你吗?”

 

“啪!”

醒来后一直显得恹恹的那个人突然暴起,敏捷地将一个枕头拍到了明楼脸上。

 

这下明楼就有了第三种选择了。

 

哦!也不一定是不愉快的交流嘛!




后记:

1、写完这篇我才深刻理解为啥会“粉到深处自然黑”啊!

2、我觉得萌萌不一定会为我给他加的戏而开心呢!盒盒盒盒


评论 ( 47 )
热度 ( 2664 )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